龙兔

微信 tiens158sg
我就每天发点光,欢迎关注 ^_^

拉票感想+推荐文章

这两天忙着拉选美投票,疏忽了读书和写每日总结,不该不该。

GW的学姐劝我务实多读点书去,实话,但这算不上轰动并且花哨的活动带给我太多的感受。我票数涨的不快,一点一点往上走,好友看着着急一会给我发条信息。作为最顶级的人,我负责把拉票规则讲给每一个分支拉票的朋友。我深知拉票难,但是执行这些的却在一直不断的转发。一天被所有人刷屏,370多票,从来没有感性地认识到自己可以触及到这么大的关系网。谢谢各位的伸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前天读到一篇文章讲北京地区学龄儿童‘拼爹’学习,痴迷于各种激发学习热情的教育机构。骄傲正是这样的素质教育培养出未来多少优秀精英的同时,我又感到害怕。在我高中题海填鸭度过中,5岁的孩子遍读《大学》,《春秋》,古今历史。等我而立之年,不知道有多少正值豆蔻年华的后辈会把我拍在沙滩上。时代和社会太残酷,我跟文中6年前的单其武没区别。我一无所有,除了颗怀揣危机和进取的心。如何拯救自己?

【‘拼爹’原文】https://blog.sina.cn/dpool/blog/s/blog_49c1101d0102wlb4.html?ref=weibocard&wm=3333_2001&from=timeline&isappinstalled=0

《奋斗者:一个高级咨询师是怎样炼成的》https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39591176/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