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兔

微信 tiens158sg
我就每天发点光,欢迎关注 ^_^

开天辟地第一篇

from 5.29 to 6.04

我简直太爱公司总部。每一次去产生的共鸣都不一样。

有人说这次的小星星培训没有讲实质性的市场攻略,不实在,但是我觉得,正需要这样的精神补给。公司和系统给予的太及时。对于目前是光杆司令的我,在知识没有到位的情况下,是拎不起来的。不免,我就有一种新手懂了一丁丁又没处实战的憋屈,前方的路突然就看似又窄又远。但正是由于这次的星星培训,让我看到了公司优秀杰出的年轻一代。看到27,8奔走在市场一线,又身兼讲师的老师们用他们的角度来帮助了解我们公司的深度。我很开心,也很激动,因为我在他们身上看到了我的未来,看到了我将来的方向,知道我坚持是会获得他们今日已拥有的。大家都在说人因梦想而伟大,但是有没有想过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人没梦想? 因为现实不允许有,因为工资不允许有,因为在大背景下没办法实现,拿着月入不到5千的工资怎么会有拥有私人游艇的梦? 生活和梦想是互相的,活的有滋味的人是有梦想的,有梦想的人生活是有动力的。当务之急,找到梦想,如果以现在的状况奋斗5年,10年没法满足,改变的时候就到了! 

3号非国讲OPP擂台赛专场的廖敏洲老师的演讲非常震撼我。同一个框架,其实大家讲的东西都差不多。但是洲洲老师是整体一线,从自己接触公司说起,如何被激发,如何进入公司,做了什么前期研究。听得我浑身热血,为能有这样一位不肯靠父母,不断思考人生方向,付出于行动的前辈而骄傲。也产生太多感慨,感谢不断的受前人教育,让我的大脑设定走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上。微信上有聊到一人,20多岁领工资的汉子,认为自己不啃老,但是房子,车子等结婚的时候父母买。而且还要住100多万的房子,车子也要不便宜的。我反问他这不叫啃老? 他说,不叫,因为在领自己的工资。 上班上多久能买来这些?靠父母,也终究有人等着靠你,如果自己的mind set不改变,将来影响的也都是孩子。

他笑我不识行情。我只能说,已经是无论男女都怕入错行的年代了,如果白领的工资白领了,做生意的收入回不来本了,弄个门面都要十几万了,不要那么惊慌的抓住上一波财富尾巴的稻草,世界那么大,多了解了解,看看新闻国家在支持什么政策。最简单地说,只有国家有相关政策辅助了,实施起来才会相对容易办到不是嘛?极端点,如果国家都不支持,那不就寸步难行?  前一阵子马云那么火,网购那么火,你却觉得把钱投资到一家服装店去,岂不是逆其道而行之?

最后,感激公司,感激系统打造这样一个成功指南的平台,跟着踏实,兴奋。预祝下一届小星星嗨得更猛烈

Ps,等会传洲老师演讲录音,非常值得一听

评论

热度(7)